• 如何申請減免房屋稅

    法律上的通姦與通姦罪?一般指在一定情況下發生而違反法律或道德的人類性行為,通常泛指有配偶者與第三者出於自願發生性關係的行為,是一個法律和道德性質的名稱,部份古代社會及伊斯蘭國家等,將自願發生的婚外性關係及婚前性行為都歸類為通姦,甚至女性被強姦也是通姦。在一些地區,例如台灣,與異性通姦可能被歸屬於犯罪行為,會受到刑事法律制裁。通姦罪:英文稱為Adultery,是源自拉丁文的adulterium,有損壞名譽之意。通姦行為在各國法律上處置不盡相同,有些國家未將通姦列入刑法處罰之對象;有些國家則在入法後,因理由不夠充分而除罪化。資料來源:維基百科 詳全文:https://zh.wikipedia.org/wiki/%E9%80%9A%E5%A5%B8

     

    紐媒呼籲新西蘭人勿到中國移植器官

    已婚前外交部紐約經濟文化辦事處行政組長楊爵鴻,被控偷吃一已婚大學女同窗,1年來發生超過50次性關係,全案審理期間,楊男反咬是女方精神有問題,但還是被依法律通姦、妨害家庭整罪判刑8個月,原告不服提上訴,發回台北地方法院後,7日宣判,上訴駁回,全案定讞,楊爵鴻依舊是8個月有期徒刑。

    2016年,一名黃姓女子向週刊爆料,並出示多張旅館內偷情照,控訴楊爵鴻偷吃自己的同窗女同學「阿美」還始亂終棄,謊稱因為翹班陪伴被發現,遭到開除,只能到美國開Uber,但其實楊爵鴻當時正準備升官。

    楊爵鴻的妻子得知後,對2人提告,只是已過追溯期,不過阿美的丈夫較早提告,阿美也認罪,還將她與楊爵鴻偷情的細節、時間、地點等紀錄交出,但楊爵鴻卻全盤否認,還反咬是阿美的精神狀況有問題。

    不過檢方調閱楊爵鴻的悠遊卡刷卡紀錄,發現其翹班的時間、地點,皆與阿美提供的資料吻合,因此台北地方法院依法律通姦罪,在5月判決楊爵鴻8個月有期徒刑,可易科罰金24萬元。

    至於民事部分,楊爵鴻的妻子向阿美求償200萬元,5月法官判決阿美須賠償100萬。仍可上訴。另阿美的丈夫向楊爵鴻求償250萬元,楊爵鴻有意賠償,但尚未表態是否同意該金額,尚持續審理中。資料來源:ettoday

    生活法律

    強摘器官法律新聞

    各地區法律諮詢:基隆法律諮詢台北法律諮詢新北法律諮詢桃園法律諮詢新竹法律諮詢苗栗法律諮詢彰化法律諮詢台中法律諮詢南投法律諮詢雲林法律諮詢嘉義法律諮詢台南法律諮詢高雄法律諮詢屏東法律諮詢台東法律諮詢花蓮法律諮詢宜蘭法律諮詢
    法律諮詢